Ads 468x60px

陳老師時間》A可能不是A! (The "True Fact" might not be what you see)


Uploaded: 2013-11-28 by Howard
http://ts008.blogspot.tw/2012/09/our-adviser.html
除了鼓勵同學追求「真相」之外,我們最近嘗試為大伙兒增加另一條心理建設:「A可能不是A」。

「A可能不是A」翻得直白一點,就是「事情的真相,可能不是你所看到、或與想像的那樣!」…

如果您有任何建議,請使用 kjproject.hv@gmail.com與我們的團隊連絡!

5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 下午有人FB給我這篇資料, 我忍不住要上來喝采一下, 宇宙cool哦...還有, 那個avatar真的和老師有像, 手上拿著花, 是因為老師最近有"新戀情"嗎? *O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 老師再度展現了UI的力量, 在手機上看也很漂亮, 剛才捷運上還有人偷瞄我在看什麼 (漫畫嗎??). 但, 我們作為新記者能怎麼辦? 洪案裡我有一直反映, 但長官不聽, 只笑笑說這是共業.....@@ 老師, 我能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讚 內容和圖都好看 美編是那裡找來的?可挖角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獸群意識!說得好!看最近所謂的"公民團體" "學生團體" 和理盲媒體,真的只能用"獸群" 來形容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是反對, 但獸群意識有時也可參考一下, 想想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站在一起, 但我絕對同意民眾常常是盲目的. 媒體本來應該清明, 但媒體目前也常常極度盲目. 這次商周 vs. 鮮奶的事件, 可見一般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不吝提供寶貴意見!